__cccj

【SK】一件幸福的事(结局)

生子生子生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不爱看可以直接点叉叉,不接受任何批评和反驳

有女朋友出没,会在中间领盒饭

如果您喜欢,大家就一起期待萌萌的小狮子吧~

 

努力甜,前期甜度0%,后期甜度10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rist住院的时候,singto寸步不离的守着他,反倒是krist心疼他哥的不得了,“哥,你回家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 

此时Singto正在帮krist插今天买给他的鲜花,闻言冲krist一笑,“kit,我不累的。”

 

Krist皱着眉头看singto,“我知道你已经很久都没睡好了。”每天晚上只要krist稍微有一点动静,无论是口渴想喝水,还是腿抽筋,singto都会立马做出反应。所以他一度怀疑,他哥晚上到底有没有睡。除了晚上,白天还要陪着他做大小的检查,照顾他的衣食住行,连krist的妈妈都看不下去了,跟krist说:“singto这阵子看着又瘦了。”

 

Krist承认自己是真的不想和singto分开任何一秒,他现在每天都很惶恐、害怕,上天宣判的时刻要到了,他需要singto陪在他的身边,给他支持和力量。可是他看他哥那么辛苦也是心疼。

 

Singto当然明白krist的想法,轻轻的拍了拍他的手,“就还有几天,过了这几天,咱们一起回家。”

 

Krist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“我们还有一周就可以看到他了。”本来微微的笑着,却突然红了眼眶。

 

Singto站在krist身边,让他靠在自己的肚子上,摸着krist的头发,“kit。”

 

Krist偷偷的把自己湿润的眼角在singto的t恤上擦干净,努力笑了起来,“我儿子一定没事的。”

 

“肯定没事的,等小狮子出生,你就不用这么辛苦了。”不论在什么时候,singto心疼的还是krist的身体。

 

Krist还没来得及说话,手机就响起了视频通话的铃声,singto递给他放在桌子旁边的手机,krist本来犯懒赖在singto身上靠着,可是看到找他的那个头像,一下子就坐直了身体。

 

Krist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想显得红润一点,这才接起了视频。

 

Singto看到了krist的动作,撇了一眼krist的手机,是praweu,他立马就明白了。singto以为他和krist在一起,以前的事情他都可以放下,原来不仅他放不下,krist也放不下。如果praweu没有离开,恐怕他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和krist在一起吧,krist那么那么喜欢她……

 

singto看krist和praweu聊的开心,跟krist说了一声,出去帮他买饭,krist连看都没看singto,随便的应了一声,又专心和praweu聊了起来。

 

Singto落寞的看了一眼krist,默默地自己走了出去。

 

“krist,你这是在哪里?”praweu和krist互相道了几句问候,这才发现krist在的地方好像不是家。

 

Krist一时语塞,“呃……我在……医院。”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praweu就是看krist已经很久没有出来活动了,这才不放心的跟他开了视频。

 

“我……”该怎么和前女友解释自己来医院生孩子这件事。

 

“生了很严重的病吗?”

 

“这倒是没有……小问题,过几天就好了。倒是你,在美国怎么样啊?”krist转移了话题。

 

Praweu听krist说问题不大,就没有那么担心了,笑了一下,“还不错,刚刚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还有学习,英语突飞猛进。”说完还挪移的冲krist眨眨眼。

 

Krist见praweu又提起他英语不好这个梗,非常的无奈,他又不出国,要英语那么好干嘛!

 

Krist转头又问她:“有没有人追你?”

 

Praweu假装困扰的叹了口气,“长得太漂亮了,好多人追。”又看了一眼krist,“不过我每次都把你照片拿出来,说要找比前男友帅的,他们默默地就自己消失了。”

 

Krist笑了出来,“都很难看吗?”

 

“还好吧,不过想好好学习,恋爱看缘分吧!”praweu看着视频前的这个人,她只怕还是再需要一点时间来忘掉他。

 

“你呢?”praweu反问了krist。

 

“我怎么了?”

 

“Singto哥追到你了没有?”praweu好笑的看着他。

 

Krist先愣了一下,praweu竟早就知道吗?随即又温柔的笑了出来,眼睛亮亮的像落满了星光,点了点头。

 

Praweu叹了口气,“我就知道,好吧,输给singto哥,我好像也没那么难过了。”

 

“喂,你甩的我好不好!”praweu说的好像他把她给渣了似的。

 

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singto哥的眼神总是透露着隐忍的爱恋,他以为他掩饰的很好,可是爱你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,所以我才会一直跟你闹。singto哥这个竞争对手竞争力太强了。”

 

“你早就知道,sing哥喜欢我?”

 

“知道啊,我就是没有告诉你,是不是还挺坏的。”这些事情,praweu已经可以很平静的说出来了。

 

Krist沉默了起来,原来就他傻,周围的人都知道了,虽然这么想很对不起praweu,他还是忍不住的心疼他哥,那时候一定很辛苦吧。

 

“喂喂喂,不要露出那么心疼的表情!”praweu在那边不满的大叫起来。

 

Krist清咳了一下,收敛了自己的情绪,正色道:“没有,你别乱说。”

 

Praweu朝他翻了个白眼,都那么明显了,骗谁呢!

 

“有缘分人最终还是会相爱。”praweu淡淡的对krist微笑了一下,他和krist终究是有缘无分,所以她一点都不怨。

 

“那你好好休息吧,出院了再跟我说一声,要健康啊!”

 

“好,你在美国也好好照顾自己。”krist向视频里的praweu挥了挥手,这才挂断了视频。

 

然后他扫视了一圈房间,诶,他哥呢?

 

Krist正奇怪呢,singto就推门进来了,他一直低着头,听krist叫了哥,才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

Krist坐着够了半天才拉到他哥的手,“哥,你怎么了?是不是太累了。”

 

“kit。”singto坐在krist身边,把krist搂到了自己的怀里。他尽量压抑自己的不安,却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:“kit,别离开我。”

 

praweu始终是悬在singto心上的大石头,他努力不让自己去和praweu比在krist心里的重量,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让krist告诉他,自己在他的心上是最重要的。

 
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krist问完,突然福灵心至,好笑的问singto,“你不是吃醋我接了praweu的电话。”

 

Singto没有说话,只是把krist搂的更紧了一点。

 

“傻哥哥,我现在只喜欢你。”krist说完就红了脸,还真的没有跟sing哥说过这样的话。

 

“那为什么不答应求婚?”singto现在像个幼稚的孩子,他一点都不想成熟稳重了,他想把他所有的心思都告诉krist。

 

Krist沉默了一会儿,这才缓缓的开口,“如果小狮子没了怎么办?”

 

Singto一时也没了语言,他和krist从来没有正面聊过这个问题,他们都在逃避,仿佛不说就不会发生。

 

“我实在没办法在没有了小狮子之后,还心无芥蒂的继续跟你在一起,享受你对我的好。”

 

Singto着急了起来,“没有了小狮子,你就不要我了吗?”穆然就湿了眼眶。

 

“可是我们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?你不怨我、怪我,我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啊!”都是因为他,才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。

 

“那你想过我没有,儿子没了,爱人也没了,kit,你是不是想逼死我。”Singto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会这么冲动,明明告诉了自己很多遍,不能刺激到krist,可是在听到krist想要离开他,他真的要害怕的发狂了。

 

Krist的眼泪已经掉了下来,边哭边摇脑袋,“我没有,我没有……”

 

Singto最终还是心软了,放缓了语气,给krist擦干了眼泪,“kit……”

 

Singto的话还没有说完,krist就瞪大了眼睛,猛的抓住了singto的手贴到了自己的肚子上,不确定的说:“他动了一下。”

 

Singto感受到了刚才小狮子轻轻踹了一脚,又惊讶又惊喜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大手在krist的肚子上摸索,希望能再感受一下小狮子的胎动。

 

可是他和krist静静地等了很久,小狮子都没有再给面子,可是刚才那轻如羽毛的瞬间,已经足够让他们幸福满足了。

 

Krist哭了又笑了,抓着singto的手激动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,他的小狮子动了!光是想想就让人有落泪的冲动。

 

“别哭了,我去叫moon过来。”两个傻爸爸到现在想起来正事。

 

“哦对,哥你快去。”krist让singto快去找医生过来,然后自己低下头,摸着自己的肚子,“乖儿子,你这是告诉爸爸,说你还好吗?”

 

Tone医生和moon一起过来了,krist还没说话,就被拉上帘子开始检查,把singto隔绝在外面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,moon才拉开帘子,singto一个箭步冲过去,“怎么样了?”

 

这时tone医生摘下了口罩,慈祥的笑了笑,“情况比我们想的好一点,孩子能动,说明生命特征越来越明显了。这会让过几天krist的生产,更安全。”

 

“那风险……”singto不确定的开口。

 

“没有什么手术是没有风险的。”tone医生正色道,看到singto和krist担忧的脸色,又缓了口气,“也不要太担心,已经在变好了。”

 

Singto点了点头,把tone医生和moon送出病房,这才坐到还沉浸在孩子动了的这件事里的krist的身边,“kit,kit……”喊了好几声,krist才停止傻笑,抬头说:“怎么了?”

 

Singto摸着他的头,“小狮子来宣示他的到来了,我们一家人肯定不会分开的。”是呀,我们一家人,想想就让人觉得幸福。

 

Krist进产房那一天,两边的父母都过来了,这还是第一次见面,singto的爸爸显得有些拘谨,毕竟自己儿子弄大了人家儿子的肚子,怎么着也是他们理亏。

 

Krist的爸爸倒是很客气,跟singto的爸爸寒暄了几句,krist的妈妈已经担心的六神无主了,没有一点儿说话的欲望,只在产房外面焦急的等待着。

 

Singto早就申请了陪着krist一起进产房,tone医生也同意了,他换好无菌服进去的时候,krist已经麻醉睡过去了,带着氧气罩,脸色刷白。

 

Singto站在不会打扰到医生的地方,心疼的悄悄勾住了krist的小指。

 

Krist想要半身麻醉看着孩子出来,遭到了所有人的一致反对,singto怕如果孩子出什么事情,krist看到了会受不了。而tone医生他们则认为,男人生孩子,还是得慎重一点,也让krist少些痛苦。

 

Singto觉得时间过得漫长又迅速,他没有看医生工作,而是一直盯着氧气面罩下krist苍白的脸。这个人为了他,受了这么多罪,以后的每一天,一定都好好的爱他。

 

Tone医生的声音猛的拔高,吓得singto的心一颤,他竟没有勇气看向krist肚子那边的情况,直到一声微弱的哭声响起来,他猛的握紧了krist的手,转头看到tone医生手上那个浑身沾染了血迹的小婴儿,小的像个刚出生的小奶猫,哭声都那么无力。

 

本来应该毫无感觉的krist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,眼角滑落了一滴眼泪。

 

Tone医生已经在帮krist缝合了,孩子出生以后,只量了下体重,就直接送到了保温箱里,他只有一千零几克的体重,浑身都是青斑,tone医生说那是孩子在krist肚子里受到的刺激还留下的,不用太担心,孩子长大了就会好。

 

Krist被送到了病房里,等待着他的麻醉过去,singto寸步不离的守在他身边。

 

Krist的妈妈去看过了孩子,回来看到krist也还没有醒,就不停的掉眼泪,“孩子就那么一点点大,看着,真的是……”

 

Krist的爸爸搂住自己的老婆,“总算孩子保住了,别哭了。”

 

Singto的爸爸在旁边也跟着感慨了几句,“是呀,事情都变好了。”

 

双方的父母待了一会儿就都走了,krist的妈妈回去给krist熬汤了,让singto在krist醒了以后立马给她打电话。Singto答应了,送走了三位爸妈,病房里就还剩下他和krist两个人。

 

Singto握着krist的手,不停的在他耳边讲着话,他现在的心情极其复杂,又开心又担心,他想把他难以疏解的情绪都说给krist听。

 

“小狮子现在在保温箱里,tone医生说虽然身体弱以后会容易生病,但是没有生命危险。”

 

“还说小狮子的小脑受到了一点小影响,比想象中要好很多,只是以后可能走路会摔跤。”

 

“你醒来以后,就带你去看小狮子,好不好?”

 

……

 

Krist生完孩子,又足足睡了一天才转醒,singto兴奋的看着他:“kit。”

 

Krist想说话,发现自己的舌头还是麻的,用眼睛焦急的看着singto。

 

Singto赶紧拿起手机,“你别急别急,小狮子很好,我给你看照片。”

 

Krist在singto的手机里看到了躺在保温箱里的小狮子,那么小、那么脆弱,可是krist却觉得自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到枕头里。

 

Singto替krist擦干了眼泪,“都是好事情,别哭。”

 

Krist闭着眼睛蹭了蹭singto的手心,说不出话,但是眼睛可以表达一切。他真的世界上最幸福的样子不过如此吧,有爱人、有孩子,安心的陪在他身边,永远都不会离开。

 

Krist生产是剖的,所以在医院的修养时间长一些,krist刚能下地,就让singto带他去看了小狮子。

 

Krist整个人趴在育婴室的大玻璃上,美滋滋的盯着小狮子看,小狮子生下来才一周,还是皱巴巴的一团,可是krist就是觉得自己儿子比旁边的小猴子们漂亮很多!

 

Singto在旁边拉着krist的手,见krist已经在这站了好久了,怕他累,就让他回去休息,明天再来看。

 

“咱们先回去,你要休息了。”

 

“可是我不累啊。”krist连个眼神都没给singto,就一个劲儿的盯着小狮子看。

 

“kit,你看我一眼。”Singto现在非常的不满,从krist醒过来开始,满心满眼都是小狮子,看不到的时候就是止不住的唠叨,刚才在床上躺着还担心小狮子以后要被人欺负、早恋怎么办……真的是一点心思都没分给singto。

 

“啊?干什么啊?”krist这次倒是搭话了,不过眼睛瞟了singto一下,就继续去看小狮子了。

 

Singto被打败了,算了,随他吧。不过他是真的很吃他儿子的醋!

 

很快Krist被tone医生批准回家修养,但是小狮子还得再在保温箱里住一个月,krist心疼的不得了,但是没办法,只能一步三回头的出了院。

 

Krist生完孩子以后又变成了以前小太阳的样子,活泼的过头,singto本来查了很多坐月子的菜谱和保健知识,一点儿没用上,还被krist嫌弃了,别把他当女人!

 

Singto看krist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,也就不逼他了,盯着他不要贪凉就好了。

 

Krist恢复的不错,singto不得不去工作了,工作已经停了很久了,再不去要jane哥要被气疯了。所以这次来看小狮子,只有krist一个人。

 

Krist先去和tone医生和moon问好,又问了小狮子的情况,得到的是好消息,这才放心的去了育婴室。

 

Krist拿着很早之前给小狮子买的玩偶,趴在玻璃上逗着小狮子,小狮子已经可以睁开眼睛了,好奇的盯着krist和他手里的玩偶。

 

Krist看到儿子的样子,心都要萌化了,谁家能有这么可爱的儿子!好吧,假装没看到小狮子皱着眉头像个小老头的样子,krist已经get了闭眼吹的技能。

 

Krist心满意足的待到小狮子再次睡着才离开,趁着小狮子暂时还不能回家,他还有事情有准备!

 

Singto刚刚结束活动,想要给krist打个电话问他在哪里,就看到一条短信躺在他的收件箱里,

 

“Sing哥,工作完就来暹罗广场。”

 

Singto想打电话过去,问问krist什么事,却发现krist的手机关机了。

 

Singto让jane哥送到他暹罗广场,曼谷实在是太堵了,singto到的时候已经是华灯初上了。

 

Singto推开车门,就收到了krist的电话,“kit,你在哪儿呢?”

 

“哥,你抬头。”

 

Singto不解的抬头看广场外巨大的led屏,krist带着精致妆容的脸出现在led屏上。

 

Krist的眼前明明应该是摄影机,但是他的目光却柔和的如爱人就在眼前一般。

 

“对不起,占用大家的时间了,但是今天我想表白,所以想让大家一起见证。”

 

广场上聚集的人群认出了krist,爆发了强烈的欢呼声。

 

Krist不好意思的清了清嗓子,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那张纸,读了出来。

 

“Sing哥。”krist刚刚念出称呼来,人群就已经炸开了锅,是Singto吗?现实里要公开了吗?

 

“要跟我在一起吗?

 

这颗心,已经搁置了很久,在这里,有关于你的所有记忆。

 

或许,你觉得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,喜欢睡觉,喜欢吃东西,

 

可你不知道,全世界我最喜欢你的只有你。

 

那么多的聊天软件,每当孤独的时候,提示的铃声响起,都觉得是你想起了我。

 

如果,读完这个的Sing哥在微笑,就请让我的爱意触碰你的心,好吗?

 

请不要消失不见,请永远的,待在我身边吧!”

 

说完这句led屏一下子黑了下来,就那么一瞬,led屏又重新亮了起来,上面变成了文字“Singto,和我结婚吧!”

 

不知谁先看到了Singto,所有人都冲他欢呼了起来,“答应他答应他!”

 

Singto拼命忍住眼泪,嘴角咧开了大大的笑容,他的手机还在线,那头的krist说:“哥,向前看。”

 

Singto看到krist穿着白西装,如王子一般走到Singto的面前,把手中的红玫瑰塞到他的手里,歪歪头,“Sing先生要和krist结婚吗?”

 

Singto一把将krist搂在怀里,在他的耳边说:“求之不得。”

 

 


评论(102)

热度(4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