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cccj

【SK】一件幸福的事(十九)

生子生子生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不爱看可以直接点叉叉,不接受任何批评和反驳

有女朋友出没,会在中间领盒饭

如果您喜欢,大家就一起期待萌萌的小狮子吧~

 

努力甜,前期甜度0%,后期甜度10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件幸福的事19

“kit,咱们出去逛一逛吧。”singto看krist已经盯着婴儿床看了一个下午,怕他自己一个人闷出病来,就叫他在太阳落下去之后,出去逛一逛。

 

Krist没有兴趣的摇摇头,继续摆弄给小狮子买的玩具。

 

Singto也坐了下来,揽住krist的肩膀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“kit,不能总这样在屋子里闷着,咱们去逛逛商场也好。”

 

“医生说在家休息。”krist淡淡的开口,听不出任何的情绪。

 

“没关系的,我问过tone医生了,说可以适当出去走走的,对孩子也好。”singto耐着性子小声哄krist,生怕声音大了吓着krist。

 

“会对小狮子好吗?”krist抬起头问singto。

 

Singto肯定的点点头,krist得到了答案,这才慢吞吞的从床上爬下来,一点儿精气神都没有。

 

“kit,咱们上次去检查,不是说现在小狮子在生长嘛,已经开始变好了,你别这么担心了。”singto希望可以因为孩子情况变好的事情,让他开心一点。

 

Krist听到singto的话,嘴角露出了清浅的小酒窝,不自觉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“小狮子,乖宝宝。”他的肚子到现在快六个月了,还是只隆起了一点点,外人看就是有了小肚子,肯定看不出来那里是个孩子。

 

Singto帮krist穿戴好衣服,又怕外面太阳的余晖晒到他,直接开车带krist去商场吃个饭再去逛街。

 

 “哥。”krist看着正在开车的singto喊了一声。

 

singto回头温柔的看了一下krist,“怎么了?”

 

krist低下头摇了摇,Krist知道自己最近自己的情绪很危险,他也很努力想要表现的开心一点,想要和sing哥多交流不让他担心,可是话到嘴边却没了说出来的欲望了。

 

Singto也没有逼他,上周去做检查,他也问过了moon和tone医生,孩子的事情对krist造成了太大的冲击,尤其是krist觉得事情到这一步都是自己的错,造成了产前忧郁症。产前忧郁症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,有的人会莫名发脾气,有的人会变得忧郁、不爱说话,而krist恰好就是后一种,阴郁了很多。

 

医生建议,如果还没有什么过激行为,最好不要用药,还是要家人多陪伴,解开心结,情况应该会渐渐好起来。

 

所以即使krist不怎么跟他说话,singto还是每天和他说话,谈论着每天的天气、谈论着柴米油盐,烟火味的生活,就像普通的小夫妻一般,希望可以让krist感受到他的爱意,无论怎么样,他都会与他并肩而立,陪在他身边。

 

这次去吃饭的店正好是singto和krist在拍《一年生》的时候去过的那家店,singto让krist先坐,让krist坐舒服了,自己才坐下。

 

“kit,我们拍《一年生》的时候,学长和学弟第一次约会就在这儿。”singto想让krist多回想以前开心的日子,特意带他过来的。

 

Krist点头,他知道。那时候他和sing哥也只是工作伙伴是朋友,这次来居然都变成了情侣,甚至要变成一个孩子的父母。

 

“我是kongphop,你是arthit,那个时候我就想如果我可以真的和你来约会就好了。”singto想到那时候爱而不得的自己,嘴角的笑多了一些苦涩。

 

Krist没有说话,就静静地等着singto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从哪儿开始说起呢,我都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了呢。可能是从第一次见你吧,在学校里认真的敲鼓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那时候没有多想,可是在学校里一次又一次的不经意的擦肩而过,让我习惯性的寻找你,我就知道我完了。在此之前,我没有喜欢过女生也没有喜欢过男生,我只喜欢过你。”singto目光灼灼的看着krist,缀满星光的眼睛里带着满满的爱意。

 

“后来无意间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我还自己难过了好久。后来就出了妈妈的事······”krist把自己的手覆在singto的手上,担心的看着他。

 

Singto怕krist心思细担心他,他赶紧继续说:“你知不知道我听说是你和我一起演《一年生》的时候,又开心又难过。开心的是我终于可以和你好好的认识一下,还可以在一起相处很久的时间,难过的是在你的身边有人陪你了,让越陷越深的我该如何自处。你那么好,有那么多的朋友,而我只是你众多朋友中的一个,每次想到这儿就觉得心酸。”

 

Krist的眼睛瞬间就氤氲了满眼眶的眼泪,他一想到sing哥以前是那样辛苦而隐秘的陪在他身边隐藏着自己的内心,他就觉得心疼,“哥。”

 

Singto轻轻的抹掉了krist眼角的泪,柔声说:“kit,当初是因为我···才有了那一晚,这些都不怪你,是我一直推着你,推到了悬崖。孩子是个意外,是上天给我们的意外,当初你不爱我,谁能要求你去爱着这个本不该存在的孩子呢?”

 

Krist觉得自己这阵子干涸的眼睛,终于能流出眼泪了,前些天,想到当初的自己就想回去问问自己,为什么会那么狠心?才让现在的自己这么痛苦,都是自己造成的结果,又能怪谁呢,又有什么哭的理由?

 

“好了,不哭了。”singto坐到krist的身侧,替他擦了擦眼泪,krist的眼睛红彤彤的像只小兔子,他充满爱怜的轻轻的吻了一下krist的眼皮,“别哭了,我心疼。”

 

“哥,你不怪我吗?”krist泪眼婆娑的问singto。

 

“我怎么会怪你。”

 

“可是我怪我自己,我真的好难受,这个难受在我这里,”krist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脏,“全部都压在这里,我一遍又遍的质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做,每问一遍我就更恨自己一点,这份难受就更增加一分。”

 

Krist不想也不敢继续再面对singto了,singto对他越好,他就越自责越愧疚,他配不上singto的爱。他饭也没吃,就站起来要走,singto一时之间没拉住krist,看他都要走出门口了,把钱扔到桌子上,就追了出去。

 

“kit,你别激动。”singto跑了几句这才追上边走边哭的krist。

 

“你还没吃饭呢,你不想吃这个吗?那咱们回家,我做别的给你吃。”singto现在懊恼自己的不得了,本来想让krist开心的,现在好像弄巧成拙了。

 

“我不要回去。”krist真的要把自己逼疯了,他现在心痛到窒息了,如果再让他回那个满是有关于小狮子回忆的地方,他会发疯的。为什么sing哥一定要逼他把这些话都说出来呢?他只会越来越怨自己。

 

“好好好,我们不回去,你别激动。”singto生怕krist情绪上的波动,会影响他和孩子的健康。

 

Krist也知道现在的自己属于高危人群,他也害怕会伤到小狮子,深深的吸了几口气,稍稍平静了自己的心情,对着一旁担忧的看着他的singto说,“我要回家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们这就回家。”

 

“我要回我的家,我想和爸妈在一起。”krist神情淡漠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

Singto着急的拉住krist的手,“kit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你别······”

 

Krist一把甩开singto的手,一字一顿的说:“我、要、回、家。”krist说完就自顾自的叫了一辆出租车,准备自己打车走。

 

Singto被krist甩开手的瞬间就呆立在原地,仿佛瞬间回到了以前,krist一次又一次拒绝他的时候。等krist快要关上出租车门的时候,才反应过来,把手放在车门框上,车门直接撞到了他的手上。

 

Krist立马就心疼的着急了起来,“哥,你没事吧。”

 

Singto也坐上了出租车,跟司机师傅了krist家的地址,这才转头跟krist说话,“kit,你想干什么都好,你不开心想打我、骂我都没关系,只要你别再这样离开我。”

 

Krist脑子一下子就乱了起来,他到底该怎么对sing哥,他不想让singto再对他的好,却又一次一次的伤害他。

 

Singto看krist痛苦纠结的表情,更是心疼,“好了,咱们就去你家了,你回家住两天,我过几天再来接你,好不好?”

 

Krist没有说话,默认了singto的话。

 

Singto把krist送回去的时候,家里人都在,正准备吃饭,两个人也没打声招呼就回来了,唬的家里人不知道该怎么好了。

 

Krist的妈妈先反应过来,扶着krist坐到沙发上,这才问singto,“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 

“kit心情不太好,送他来这边住几天。”singto表明了来意。

 

“怎么会心情不好呢?kit,给妈妈看了,这是怎么了?”krist的妈妈看着krist红红的眼睛和鼻子,心疼的不得了,怎么这孩子的命就这么苦呢。

 

“阿姨,您别着急。”singto赶紧在旁边劝住krist的妈妈,生怕她心疼krist心疼哭了,惹得krist更难过。

 

Krist的妈妈抹了一把脸,让king和kat陪着krist,和krist的爸爸一起把singto叫出去了。

 

Krist的爸爸从看到krist的样子,就点了烟,这么一会儿的功夫,已经抽了三根了,他问singto,“孩子的病还是不行吗?kit这又是怎么了?”

 

“通过这一阵子kit配合诊治,孩子已经有气色了。但是kit···他现在一直埋怨自己,觉得对不起我、对不起孩子。”singto理解krist这一阵子的沉默还有刚才的生气全是因为他和孩子。

 

Krist的妈妈已经在旁边掉了眼泪,“怎么就这么傻呢?”

 

“叔叔、阿姨,kit变成这样都是因为我,你们有气多撒在我身上,别气坏了身体。Kit还需要你们照顾。”singto真的觉得自己无法面对krist的家人,好好的儿子变成了如今这副样子。

 

“我们知道你平时是怎么对kit的,怎么能怪到你头上。Kit心情不好回家住几天也好,省的他天天看着那个婴儿床发呆。”krist的妈妈想起上次去看儿子,krist跟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了,不爱说话也不爱动,什么都不做的看着那个婴儿床。

 

Singto跟krist的爸妈详细的说了krist每天需要吃的药,还有作息时间,事无巨细一一交代给了他们。

 

krist的爸妈再回客厅的时候,已经没有了singto的身影了,krist在爸妈的身后看了好几眼都没看到singto,落寞的垂下了眼眸。

 

Krist的妈妈立马就明白了krist的意思,急忙说:“singto着急回去给你拿东西,我说让他明天送过来,他怕你住的不舒服,非得现在回去给你拿。”

 

Krist的心疼又增加了一分,sing哥是这样真真切切的爱着他,什么都为了他着想,而他什么都不做,就只会跟他发脾气。他懊恼的拽了拽自己的头发,跟家人说:“我回屋睡觉了。”

 

Krist的妈妈跟着他一起去了卧室,安顿好krist睡觉,这才出了krist房间的门。而krist由于今天情绪波动大,身体在很久以前就累了,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 

Singto在krist回家住的这些天,每天都会来krist家坐一会儿,和krist的妈妈聊一聊krist今天的身体情况,有没有好好休息、有没有每天吃药,有没有定期去检查·····

 

Singto不一定每天都能见到krist,可是在每天来的时候,都会带一束鲜花,写一张小卡片送到krist家,希望krist收到可以开心,singto本来不是情绪和感情这么外露的人,为了哄krist开心,每天变着法的写情书给他,刺激的kat每天见了krist都抱怨,怎么能这么虐单身狗呢!

 

Krist回到自己的家以后,虽然每天都很想singto,但是他的心觉得轻松了一些。他没法再去接受singto每天无微不至的关怀了,现在这样有一些距离,让他舒服了一些。

 

他现在每天都积极努力的养好自己,养好小狮子,他还是天天跟小狮子说话,但是心情却平和了一点,每天都怀着期待,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小狮子会理他一下,踹他一脚。不管这个孩子最后能不能活下来,他一定要让他感受到自己对他的爱,满心满眼的爱意都给他。

 

Krist每天晚上的已经养成了习惯,临睡前趴在阳台的窗户上,看着停在他们家不远处的singto的车,他知道singto每天晚上都过来,看到他关了灯才会走。自从他发现了singto以后,他每天都会提前把灯关上,躲在暗处看着singto的车发呆,他也不知道到底在闹什么脾气,他想singto,想见他,可是当他要去这么做的时候,却瞬间失去了这样冲动的欲望。他很难去思考如果真的没有了小狮子,他和sing哥在何去何从,他们两个人真的可以心无芥蒂的继续在一起吗?

 

Singto回到家自己躺在和krist的大床上,辗转反侧,真的是太想他了······想krist想小狮子,想到没有心思去做任何事情。Singto懊恼的坐了起来,拿起了坐在krist枕头上的小狮子玩偶,随手动了动它的腿,又把他摆在自己的面前说:“好想你爸爸。”都已经快一个月了,每天只能见一下下······

 

Singto穿上拖鞋揉着头发走出了卧室,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待了一会儿,就爬起来穿衣服要出门了,想见谁那就去见吧,何必在这里蹉跎时光呢。

 

Singto开车到了krist家的楼下,想到上次这么冲动还是他们两个的事情被krist的父母发现,他在下面等着krist给他送kfc,想到那时的krist,他亲吻了krist盛满甜蜜的小酒窝,singto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。

 

实在太想他了,想到根本无法满足于这样的距离,singto脑子里冲动的想法刺激着他的心,他一把把上衣外套脱掉,关上车门,向krist家的大门跑去。

 

Singto有如第一次谈恋爱的十四五岁的少年,爬上krist家门口的那棵大树,从树上跳下来跳进了krist家的院子里,踩着一楼的防盗窗爬到了Krist房间的阳台,极限运动的他心跳快的异常,可是他却觉得这是他在一步步的靠近krist的原因,无论多长时间,这个少年总是有让他不停为他心动的魅力。

 

他放轻脚步,生怕吵到krist休息。krist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,依旧安稳的歪在床上熟睡,还是singto熟悉的睡姿,以前只要singto没有把krist抱在怀里,krist就会一个人成大字型占据一整个大床。

 

Singto给krist盖上了已经掉在地上的被子,就着如水的月光安静的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人,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呢?把他放在自己心尖上尤觉不够,想捧给他世界上最好的东西,希望他永远都开心快乐,不能看到他为某事而微微簇起眉头。

 

Singto轻轻给krist拨了拨他的额发,握住他的手,只是这样看着他,都觉得自己的心为他软成了一片,怎么会这么喜欢你?

 

恐怕这个问题无解,他就是栽到了这个人身上,没有理由。

 

Krist半夜是被腿抽筋疼醒的,他在还没睁眼的时候,就有一双温暖的手帮他揉了起来,在那一瞬间他就知道了那是谁,对那个人的味道,身体的反应比自己更快,没有人会像他一样这样的让自己安心。

 

“哥。”krist觉得腿上的麻痛感慢慢变淡的时候,开口叫了一声singto。

 

“kit,没吓到你吧。”singto在黑暗缓缓地开口。

 

“还没来的及被吓到,就知道是谁了。”krist睁开眼睛,眼睛亮亮的盯着singto。

 

Singto缓缓地靠近他,找到他的唇,清浅的亲吻了起来,这个吻不带有一丝的情欲,虔诚而圣洁。

 

他想见他,他来了,他想吻他,那么他现在就来吻他。

 

Singto的吻带着krist最喜欢的味道,一点点撞开了krist的心防。其实,他的所有纠结,所有顾虑,所有的一切,都比不上singto的一个吻。

 

Singto的唇放开了krist的唇,稍稍抬起了一点身体,四目相对,他看到了krist眼睛里浓浓的依恋,singto又亲了一口krist的鼻尖,krist总有让他瞬间就幸福的能力。

 

“kit,我真的太想你了,所以半夜爬窗也要来见你。”singto把自己的头放在krist暖暖的肩窝里,语气里带着对自己浓浓的无奈。

 

Krist把singto的脑袋抱在自己的怀里,觉得自己完蛋了,他真的被他哥套牢了,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放开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修改了一下!

今天尽量写完!!

我想要完结!!!

评论(62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